岳阳市督查组向岳阳县反馈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回头看”督查情况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2-09-05 12:40
浏览量:1 | | | |

9月2日,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回头看”督查组召开会议,向岳阳县反馈督查情况。岳阳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参加。

会上,督导组反馈了实地考核情况,认为岳阳县问题整改工作领导认识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帮扶力量到位、主动发力到位。同时督查组还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督导组强调,要迅速整改,及时完成结对帮扶人和结对联系人的调整;要高质量开展脱贫人口持续增收工作,加大对家庭人均纯收入1万元的脱贫户、监测户的帮扶力度,尽早做好年度收入统计前期准备工作;要提高防返贫检测的精准度,把日常排查和定期排查真正落到实处,防止出现“应纳未纳”“体外循环”现象;要强化业务能力的提升,规范项目资金管理,建立高效的工作协商机制。

贺立表示,岳阳县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提出的要求坚决落实,从严抓实整改,确保问题销号,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精准施策,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实现争先创优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