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优化办   2023-07-28 16:37
浏览量:1 | | |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志豪)为进一步规范岳阳县政府采购行为,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意识,提高采购效率和质量,提升采购人业务操作水平。7月24日至25日,岳阳县财政局组织全县各预算单位、代理机构政府采购业务经办人120余人,参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采购业务培训视频会。

  此次培训会,从政策、法制、价值、风险等维度对政府采购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操作性强,有效帮助各预算单位了解政府采购工作在财政工作中的定位,剖析政府采购工作与推进市场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关系,拓展了政府采购业务知识,提升了采购业务操作能力。各单位业务经办人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下一步,岳阳县财政局将继续加强业务指导,强化监督管理,从严打击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以物有所值、节约资金为导向,做实采购需求、规范采购程序、优化采购方法,严格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及诚信原则,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岳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