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加速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来源:优化办   2023-07-26 16:44
浏览量:1 | | | |

  7月25日,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全县工改工作调度会,贯彻湖南省工改3.0版任务要求,全面落实全市优化发展环境大会和工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舞干劲,全力推动岳阳县工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打好打赢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打下坚实基础。岳阳县副县长胡海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工改工作整体情况及“拿地即开工”“交房即交证”、区域评估应用推进、营商环境建筑许可指标等具体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岳阳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坚持开局就抢跑、起步就冲刺,主动协调、攻坚克难,积极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吴光文要求,认识要再提升,抓好工改是落实上级要求的规定动作、是推动县域发展的关键一招、是改进作风的必由之路,以“改革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勇毅前行,用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展现改革的“含金量”。工作要再加力,突出工作重点、打造改革亮点、积极梳理考点,确保建筑许可指标进入优化营商环境省评前20位。责任要再压实,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调度、督查考核,对全程网办、审批效能等进行严格监督,定期通报进展情况。

  吴光文强调,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发展所需、市场所盼、民心所向。全县上下要强化大局观念和服从意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战、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