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地即开工”, 服务向前冲
来源:优化办   2023-08-02 16:47
浏览量:1 | | | |

  今年以来,岳阳县大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在审批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流程上做“加法”,帮助企业“拿地即开工”,加快推进建设工程项目落地。

  目前,湖南科伦青霉素双室袋建设项目所有报建手续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程审批专区顺利办结。据了解,“帮代办”第三方服务机构为该企业提供全流程的帮代办服务,采取提前介入,为企业量身定制方案,在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5天内取得开工前全套审批手续,同时发放用地、工规、施工许可、不动产登记四证,实现该项目“拿地即开工”。

  岳阳县工改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审批服务效能,积极推进区域评估应用、水电气网联动报装、建设工程、“帮代办”服务等各项改革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工程审批提前介入,全力助推工程建设项目早落地、早开工,为企业营造良好投资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