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问需于企 实打实解忧纾困——吴光文出席全县生物医药产业链“企业家沙龙”
来源:优化办   2023-08-04 16:49
浏览量:1 | | | |

  说难点、谈痛点、提建议,优服务。8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出席全县生物医药产业链“企业家沙龙”,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助力企业解决当前难题,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前进参加。

  沙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湖南科伦制药、长沙晶易医药、岳阳民康医用材料、湖南渔美康生物科技、湖南同安医药、湖南中启制药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直奔主题,围绕企业科研平台和技术改造支持、扩大用地等问题和痛点,畅所欲言,没有空话和套话,只提意见和建议。

  吴光文认真倾听记录,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要求各部门及时主动跟踪调度,高质高效予以解决,决不能“走过场”。

  吴光文指出,当前,我县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来势越来越好,县直相关部门要持续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精准对接企业痛点,全力疏浚企业发展堵点,确保企业所提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着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要搭建更多地公共服务平台,打造办事便利、成本最低、法治优良、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提振发展信心;要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进一步维护好企业合法权益,着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