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共建 亲清共进 岳阳县麻塘办事处与企业家座谈交流
来源:优化办   2023-10-18 09:51
浏览量:1 | | | |

  为破解发展难题,拉近政企感情,凝聚政企合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9月19日下午,岳阳县麻塘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兵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交流会,华中科技、拓邦电子、北大青鸟等32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大家要相互帮助,我相信我们的企业一定会越办越好”“保企业发展,要更加关注消防安全”“希望政府在税收补贴上提供政策指导和支持”……企业家代表在座谈会上敞开心扉,结合行业现状,围绕安全生产、税收补贴、监管执法、未来发展等讲问题、谈想法、提建议。

  听取企业家发言后,周兵表示,长期以来,麻塘企业为本地经济发展和稳岗就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复杂严峻宏观形势影响下,企业面临较大压力,希望企业家们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发挥好商会作用,抱团取暖,积极应对挑战,政府一定全力做好服务,合力共建亲清共进、同心前行的良好政商关系,共促麻塘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周兵还就教育基金捐赠向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企业能继续支持关注麻塘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