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不用再跑,岳阳县教师资格证认定能全程网办啦!
来源:跑改办   2022-05-13 16:03
浏览量:1 | | | |

日前,县政务服务中心与县教体局以“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为契机,将“教师资格证认定”事项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作为切入点,共同推动“教师资格证认定”事项实现全程网办。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减少群众跑腿次数,通过多次商讨形成最终方案,并与技术公司进行对接,目前“岳办岳好”平台教师资格认定模块已经通过测试。

从今年春季批次开始,全县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只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和“岳办岳好”平台上传申报资料,后台审核认定通过后,可选择EMS邮寄到指定地址,无需多次跑路递交认定资料与领证。此外,在县外居住、工作的申请人,也可以在当地有三甲或三甲以上资质的医院按进行体检,且体检结果三个月内有效,申请人只需在规定时间将体检结果上传至网报平台即可。实施全程网办,材料申报、体检结果反馈、审核认定、制证领证,全都不用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