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公用事业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须知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16 16:29
浏览量:1 | | | |

根据《岳阳县公用事业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以下简称为《公告》),依据笔试成绩情况,现将面试相关工作须知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时间及考点

1. 面试对象:根据《公告》第四条第(三)项“1、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末位分数并列)的考生,一同进入面试。

2. 面试时间: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

3. 面试考点:岳阳县一中慎思楼。

二、面试形式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当场答题,每位考生面试时间(含思考时间)为10分钟。

三、面试程序

1. 上午8点前入围考生赶到面试考点,先到一楼“物品寄存处”办理物品寄存(含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物品),然后到慎思楼前集合。工作人员8点30分准时清点人数(8点30分未到者视为迟到)、核查面试资格。为保证面试按时举行,面试考生不准迟到,凡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 上午8:40由工作人员分组进行安检,并带领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室。面试全程视频监控、电子信号屏蔽,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单向流动。一经发现携带或违规使用通讯物品,取消面试资格。

3. 入围考生确认面试资格后,由工作人员在候考室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须在抽签登记册上签名确认自己的面试顺序号。面试期间考生不得使用本人真实姓名或其他身份信息,一律使用顺序号,如面试过程中违规泄露个人身份信息,取消面试资格。考生按候考室门贴《面试时间安排一览表》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流动。

4. 面试时不登记考生姓名,只按面试序号登记分数。面试结束后,考生在面试室外等候成绩公布,知晓本人成绩后迅速离开面试区域,到一楼领取本人寄存物品后立即离开考点,不得逗留。

5. 考生总成绩在3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和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号。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笔试准考证遗失的请于11月19日到岳阳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东办公楼301办公室)补办,否则后果自负。

2、考点备有考试文具、饮用水,考生可自备口杯。除上述外,考生不得携带除身份证、准考证、口杯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入场。

3、招聘工作进程敬请关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和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号。

4、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加强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考生健康和防疫措施提出了要求。所有参考考生在考前应及时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考试考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考生防疫健康码及行程码为绿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考生,且无不得参加考试其他情形之列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外)。此外,出现以下任何情况,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

(1)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2)考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

(4)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

(5)考前28天内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6)考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8)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的;

(9)未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10)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特殊时期,政策会实时变化,请大家以最新通知为准,时刻关注最新消息和公告。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服从规定,按要求做好考试防疫准备!

面试入围人员名单(1).xls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