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赴月田、公田、长湖督导粮食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3-29 17:20
浏览量:1 | | | |

吴光文实地查看月田镇茨洞村早稻育秧情况.jpg

吴光文实地察看月田镇茨洞村早稻育秧情况

吴光文查看月田镇月田村防疫台账.jpg

吴光文查看月田镇月田村防疫台账

吴光文实地查看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工作.jpg

吴光文实地察看县二人民医院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9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3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到月田、公田、长湖等乡镇督导粮食生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

在月田镇茨洞村、月田村、白竹村、月田卫生院,县二人民医院,长湖乡白羊村,吴光文一行实地察看粮食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落实落细上述工作,与镇、村干部和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就疫情防控工作,吴光文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精准做好寓外乡友“非必要不返乡”劝导工作,发挥群防群控作用,及时掌握返乡乡友信息,坚决以最小代价取得疫情防控最大效果。

有关粮食生产,吴光文指出,要将粮食生产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加快推进土地流转,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和种粮大户的带动作用,确保今年粮食增产增收。

就森林防火和汛前检查工作,吴光文强调,要充分发挥护林员作用,加大巡林工作力度,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要开展汛前检查巡查工作,重点做好病险水库、山洪地质灾害点、骨干山塘的维修管护,确保安全度汛。督查中,吴光文还就保护好铁山库区生态环境,坚决守护好全市人民大水缸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