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其胜到新墙镇督导粮食生产、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4-20 17:54
浏览量:1 | | | |

RQDJ9)01Z508_Y(3264(FE5.jpg

姜其胜察看高速路口收费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W_)YW}33YNPZ_3G_55X8K.jpg

会议现场

GW0@0PM%Z2Z6W[4E89GVGZ9.jpg

姜其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0日讯(记者 熊佳)4月20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其胜到新墙镇督导粮食生产、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汛备汛、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带队开展巡田、巡林、巡河。

在荣家湾镇高速路口收费站,姜其胜强调,要认真细致做好入县返县人员车辆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守牢守好我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同时他叮嘱值班值守人员,要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在新墙镇三合村村部,姜其胜听取了新墙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关于粮食生产工作,姜其胜强调,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强化党委政府的责任担当,保证粮食安全,要加大政策、基础设施等保障力度,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粮食生产总目标。就防汛备汛工作,姜其胜要求,要加大排查检查力度,及时做好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隐患整改,扎实做好防汛备汛的各项基础性工作;要加强物资储备,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度汛。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姜其胜强调,要防止干部出现疲劳厌战的情况,并加强对群众的自我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如何落实“田长制”“林长制”“河长制”工作,他要求大家主动作为,保护好自然资源,对违法行为要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打击;与此同时要守牢各项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