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喜到张谷英镇督导粮食生产等重点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4-26 17:54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20426093639.jpg

何喜现场察看省粮监点田块

微信图片_20220426093646.jpg

何喜沿大坳水库开展巡河、巡林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6日讯(通讯员 蔡宁)4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到张谷英镇督导粮食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备汛、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开展巡田、巡林、巡河,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大峰村,何喜深入省粮监点田块现场察看,详细了解图斑整改、粮食生产、耕地保护等情况。就如何全面落实田长制,何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要扎实开展政策宣传,提高村民耕地保护意识和粮食生产积极性;要加强工作调度和督查考核,严格按要求进行图斑整改并销号,严守耕地保护红线。

在莲花湖村,何喜沿大坳水库开展巡河、巡林,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何喜强调,要严格落实河长、林长制工作要求,抓牢抓实基础工作,提高管护水平和质量,扎实做好森林病虫害防治、图斑整改、防火灭火各项措施,全力保障森林资源和水源环境不受破坏。

随后,何喜还到张谷英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察看整改落实情况,并就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