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在我县召开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
来源:县扶贫办   2020-11-11 19:06
浏览量:1 | | | |

11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她强调,要以解难题、补短板、强弱项为导向深化脱贫攻坚,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县委书记田文静、副县长杨前进参加。

近期,我县紧紧围绕“1123户2684人全面脱贫”和“全力夺取省市先进”两大目标,全力保持攻坚定力,抓实稳岗就业、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重点工作,通过开展专题督查等行动推进问题整改。10月份,7支专业队伍下沉一线,对乡镇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点对点”“实打实”的提级验收。

座谈会上,马娜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这个时期,全县各级干部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作为,集中力量,形成合力,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努力在脱贫攻坚收官战里争先创优;要对突出的问题和短板再“过筛子”,下足“绣花”功夫,继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问责机制,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带着感情用心用力干工作,加强走访帮扶,宣传好扶贫政策,全心全意做好服务。

田文静表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我县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全力夯基础、补短板、抓落实,继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全力推进突出问题清零,有效防控涉贫风险,确保2718名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