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静到中洲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扶贫办   2020-11-04 15:09
浏览量:1 | | | |

11月3日,县委书记田文静深入中洲乡北垸村、中洲村、巴陵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县委办、县扶贫办相关同志陪同。

在北垸村,田文静认真听取了北垸村驻村扶贫工作队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迎检准备;要查漏补缺,有问题的及时整改到位;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扎扎实实深入群众,融洽干群关系,把好政策落实关,加强对边缘户和监测户的监测和关注。

在巴陵村,田文静分别听取了巴陵村驻村第一书记官晨希、巴陵村党总支书记周新国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巴陵村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扎实有力,市检、省检在即,要高度重视,要提高贫困户的满意率,算好收入,做到不错算、不漏算。乡村两级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一定要发扬一贯优良作风、再接再厉,继续抓紧抓实,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在中洲村,田文静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刘潇、村总支书记姚林华、驻村第一书记周劲的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把提高全村人民满意度作为扶贫工作的出发点,要多宣传扶贫政策,要查漏补缺,要核查政策落实情况。最后,田文静对驻村工作队及乡村干部加油鼓劲,希望中洲乡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担当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