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毛田镇珠港村召开“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恳谈活动
来源:县扶贫办   2020-12-14 16:18
浏览量:1 | | | |

12月10日,毛田镇珠港村全体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和部分贫困户代表齐聚一堂,开展“知党恩、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大家畅谈近年来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扶贫政策给群众带来的收获。

座谈会上,干部群众争相发言,谈安全饮水、道路交通、安全住房等衣食住行方面的变化,感谢党的恩情。58岁的许银魁是珠港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扶贫政策帮助下,许银魁靠着小额信贷发展种植业、养殖业,于2005年成功脱贫,现在日子越来越红火。“以前我每年平均收入只有千余元,在扶贫政策帮助下,现在我每年平均收入有两万元啦!”说起现在生活的变化,许银魁很是高兴。

在珠港村像许银魁这样受益于扶贫政策的村民还有很多。珠港村是典型的偏远贫困山村,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84户237人,近年来,在国家扶贫政策帮助下,到目前为止已全部脱贫。

大家纷纷表示,要感谢党,感谢国家好政策,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言行影响和教育更多的群众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传播向上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