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 “温暖巴陵”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举行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2-01-24 17:09
浏览量:1 | | | |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温暖巴陵”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在柏祥镇柏祥村举行。

活动中,柏祥村的45名孩子都领到了一份温暖的冬日礼物——温暖包。每个温暖包都含有棉衣、保温鞋、帽子、围巾、手套、袜子、护手霜、书包、文具盒、袋鼠兜兜、儿童口罩、防疫手册等冬季保暖御寒物品及学习用品。一套套崭新的衣服,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句句温暖的祝福,汇聚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柏祥村孩子们浓浓关爱。

柏祥镇柏祥村是岳阳市乡村振兴示范村,也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领导作用,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积极谋划村级产业发展,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秀美村庄建设。同时,积极组织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活动,筹措资金33325元,先后5次到柏祥村入户看望慰问五保、低保和重病重残等特殊家庭,为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