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检察院到月田镇红光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2-03-29 16:21
浏览量:1 | | | |

近日,岳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闵孚君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村月田镇红光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会上,闵孚君向红光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目前村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粮食生产春耕备耕情况以及产业发展规划情况。

闵孚君提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紧张,所有镇村社区干部要严抓防控、守土尽责,对于所有外省返湘人员都要做到及时核查、及时报备;对于粮食生产,要多鼓励农民种植双季稻,要通过土地流转等方式,大力发展种田大户,要兑现奖补政策,着力提升农民种田积极性;对于产业发展,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发掘本村特色,多参考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同时可以采取抱团取暖的方式,与月田镇其他村共同发展。

会后,闵孚君一行同月田镇党委书记梁望春考察红光水库,了解铁山水库上游水源保护区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