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启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2-05-26 16:08
浏览量:1 | | | |

5月23日,岳阳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动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碧芳,副县长李德军出席。

会上,县商粮局负责人介绍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根据项目实施方案,岳阳县计划建设1个2000平米以上的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县综合商贸服务中心)、1个1500平米以上县级物流配送中心(含 1000平米农产品分选中心),50个乡镇村级电商服务站和物流配送网点,实现电商服务和物流服务覆盖50%以上行政村。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电子商务进农村是推动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途径;要多措并举,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确保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落实落细,同时加强宣传,为开创岳阳县电子商务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电商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