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举全县之力抓好“一件大事”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2-06-14 09:22
浏览量:1 | | | |

6月13日上午,岳阳县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会议,县领导肖湘晖、宋华、周峰、周里、方克君、何喜、贺立、任三星、胡海平、李德军、张文毅、续广宁、李  樱、张忠新出席会议。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主职、15个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职、农业农村、乡村振兴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及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省市考核以及县级专项督查情况,就后阶段突出问题整改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县委书记肖湘晖指出,突出问题整改,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认领认账,立行立改。要在排查整改、防贫监测、数据质量、产业帮扶、务工就业、巩固提升、队伍建设七个方面下功夫,加强统筹协调、把准时间节点、严格督查问责,落实五个一批要求,对标争先创优目标,全力打好翻身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乡镇、部门负责人表示,问题清单到事到人,“当面锣、对面鼓”地被直指痛处,如坐针毡、倍感压力、深感愧疚,一定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清零突出问题,全力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