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到长湖、步仙等地调研乡村振兴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2-07-30 10:00
浏览量:1 | | | |

7月28日,岳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深入长湖、步仙等乡镇调研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夏季防溺水等工作。

在长湖乡,宋华先后实地了解了自强村金羽鸽业运营、范家村垃圾分类减量中心运行及长湖乡综治中心建设等情况。宋华要求,长湖乡要全面争先创优,提升干事创业激情;要全力优化环境,持续抓好交通安全、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夏季防溺水、“利剑护蕾”等工作,全面构筑平安建设新格局;要全员担当作为,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立足本乡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大做强做稳优势产业,打造乡村振兴特色亮点。

在步仙镇,宋华实地察看了山美村基层治理情况后,又来到好运来养殖专业合作社,与合作社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行以及网络销售模式。宋华在与镇村干部座谈时,她希望步仙镇步步为营强产业,打造乡村振兴新预期;久久为功善治理,营造和谐稳定新环境;事事为先勤履职,树立勤政廉政新形象,努力为岳阳县“四区”建设贡献步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