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加强对保靖县复兴镇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2-07-29 10:04
浏览量:1 | | | |

7月27日-28日,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率队赴湘西自治州保靖县复兴镇,调研对接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

在复兴镇甘溪村,方克君一行实地察看了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振兴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等工作,对甘溪村创新“党建+村庄治理”模式点赞。随后,还来到了保靖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保靖黄金茶叶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产业园区建设、苞谷粑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大做强本地特色产业交流意见。

方克君表示,去年以来,岳阳县带着责任和感情对口帮扶复兴镇,这既是政治责任,也是难以割舍的情感传承,岳阳县委组织部一定会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和组织部门对口帮扶工作的要求,不断巩固深化对口帮扶的机制和模式,拓宽帮扶领域和渠道,特别是要在人才支持、产业培育、项目帮扶等方面有实质性举措,通过选派优秀干部挂职、资金扶持等方式,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果,确保对口帮扶复兴镇的工作取得实效。

在调研对接工作中,方克君一行与省委组织部调研组不期而遇,岳阳县对口帮扶复兴镇的工作得到了省委组织部调研组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