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2-11-15 14:52
浏览量:1 | | | |

11月15日,我县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工作调度会,部署省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续海山主持会议。各乡镇分管、专干,有考核任务县直行业部门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要再来一次培训,搞懂弄通考核步骤、重点、流程、指标、细则;要再来一次自查,对照指标细则全面查漏补缺,抓实市实地考核反馈问题,完善资料台账,清零突出问题;要再来一次走访,疏导群众情绪,完善户档资料,获得群众认可;要再来一次预演,做到资料台账、系统数据账实相符,上下无缝衔接,人员安排到位。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切实做好会议精神传达,进一步传导压力、夯实责任;要细化举措,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开展点对点实地督导,建立迎检预案,将责任到事到岗到人,将资料台账分类整理完善,并对照考核指标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执纪问责,加强工作督导,以争先创优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争创省市考核先进单位。

会议听取了各行业部门对接省市厅局情况,就迎接省实地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