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到新墙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2-12-06 11:02
浏览量:1 | | | |

12月5日,岳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到新墙镇为基层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三合村,宋华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治国理政之道,从主心骨、稳定器、总开关、冲锋号和中国式现代化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宣讲时,宋华要求党员们,要全心为组织,永远跟党走,在迈向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进程中,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全员促发展,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凝聚联动合力共促乡村振兴;要全面树形象,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明确职责分工,筑牢底线,为三合村的发展出智出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党员们表示,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