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执行《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指南(第四版)》的通知
来源:岳阳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04-11 10:49
浏览量:1 | | | |

市工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工改办:

《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指南(第四版)》(湘工改办〔2022]2号)已经由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2年3月1日起实施。现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指南(第四版)>的通知》(湘工改办2022〕2号)

岳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

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湘工改办〔2022〕2号

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指南(第四版)》的通知

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9]11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湘政办发2018〕76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政办发〔2019〕24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湘政办发〔2021〕18号)、《湖南

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2.0版重点任务>的通知》(湘工改办〔2021〕4号)精神,我办修订了《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指南》,现印发给你们,同时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也将配套修改完善,请遵照执行。本通知自2022年3月1日起实施。

在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请向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

联系电话:0731-88950406

传真:0731-88950063

附件:《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指南(第四版)》

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指南(第四版).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