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减免房产税
来源:优化办   2021-11-10 16:07
浏览量:1 | | | |

—、资格条件

当年缴纳房产税确有困难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 受疫情影响较大经营困难的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指 旅行社及相关服务、游览景区管理两类)、影视娱乐(指电影 放映、文化艺术业、体育、娱乐业,下同)行业的企业;主动 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当年缴纳房产税确有困难 的大型商务楼宇、商场、市场和产业园区等出租方。

二、 申报材料

《纳税免税申请核准表》、税人减免税申请报告(减免税 理由、依据、范围、期限、数量、金额等)、纳税人申请减免 税年度财务报表、证明纳税人困难的相关资料。

三、 申报流程

纳税人报送资料T税务部门核对资料(符合的即时受理, 不符合的一次性告知应补正资料或不受理原因)-受理-办理 -反馈结果给纳税人。

四、 申报方式

通过办税服务厅(场所)办理。

五、 办理时限

十五日内办结

六、 兑现成果形式

办理结束后,在申报单上加盖印章,一份返还给纳税人。

七、 咨询方式

791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