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奖补的会议纪要
来源:县商务粮食局   2022-07-13 12:14
浏览量:1 | | | |

6月20日下午,县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喻新亚主持召开岳阳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县商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小黄,市场体系建设和市场秩序股、财务股、电商股、办公室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出席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岳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是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县商粮局、岳阳县辉华智慧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承建方)要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公共服务中心建设。

会议明确,岳阳县公共服务中心委托岳阳县辉华智慧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建设。岳阳县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根据《湖南省商务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知》湘商建(2021)1号文件、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制定了《湖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管理细则(试行)》和《湖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资金管理细则(试行)》湘商建(2021)3号文件要求,通过以奖代补方式建设,由承建企业岳阳县辉华智慧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按要求升级改造,对新增有效投资额进行不超过30%的奖补,岳阳县辉华智慧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启动建设后先预拔肆拾万元,余款待上级商务部门绩效评价通过后支付。

 

出席会议人员:  

喻新亚  鲁小黄  陈华  毛敏霞  许贵辉  付文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