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培训 | 公服中心短视频及直播带货技能培训第一期正式开班
来源:县商务粮食局   2022-07-26 08:53
浏览量:1 | | | |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城乡创业者,加快培育农村电子商务新业态,培养岳阳县杰出电商人才,大力宣传“洞庭渔米香”区域品牌。2022年7月25日,在岳阳县商务粮食局和岳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下,短视频及直播带货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县商务粮食局副局长鲁小黄开班宣讲

 

此次技能培训为期五天,培训班邀请具有多年电商运营经验的高级讲师现场教学,辅助讲师一对一指导学员进行实操演练,让参训学员可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与讲师互动积极,收到了良好的课堂教学效果。培训过程遵循“理论教学打基础、实操演练学经验、课后总结强记忆”的培训模式,让学员更快速的领悟掌握短视频和直播带货的实操技能。

 

 

何飞讲师授课

 

培训学员认真听课

 

下一步,公服中心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切实将帮扶农村电商发展作为技术技能培训的重点方向,拓宽县域劳动力就业创业渠道,培育电商人才,打造具有县域特色的农特产品电商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事业,扩大县域品牌影响力。

后期,公服中心还将举办一系列技术技能培训,旨在提高群众创业就业技能,拓宽增收致富渠道,欢迎关注【岳阳县电商】公众号,及时接收最新培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