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村千红耀巴陵”洞庭渔米香惠农直播圆满收官
来源:县商务粮食局   2022-08-25 09:04
浏览量:1 | | | |

新鲜优质葡萄抢到手软!“百村千红耀巴陵”洞庭渔米香惠农直播圆满收官

 

 

 

8月22日-23日

岳阳县新墙清水村第六届葡萄节旅游节现场

“百村千红耀巴陵”短视频直播大赛——

洞庭渔米香专场惠农直播活动

完美收官

 

 

 

在两天近五个半小时的直播中

主播不仅向观众介绍了

阳光玫瑰和温克葡萄

以及葡萄挑选技巧

还讲述了关于新墙河的悲壮故事

以及新墙葡萄种植历史

 

 

 

 

直播期间

新强镇党委书记彭华

也来到直播间为新墙葡萄代言

 

 

 

 

“新墙葡萄品种多,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口感葡萄的需求。新墙土壤非常肥沃,且含硒量特别高,所以新墙葡萄口感非常好。并且新墙葡萄种植有20多年的历史,一直注重品种改良和品质的提升,近几年阳光玫瑰和温克两个品种的葡萄卖得很好,推荐大家品尝。”

 

 

20轮抽奖

更是激发了主播与观众间的互动

现场火爆、惊喜连连

直播间累计点赞高达17.6万次

 

 

为期两天的直播活动

从傍晚的18:30一直持续到晚上21:00

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42000余人次

成交1034单!

达成140852销售额!!

 

其中清水葡萄“阳光玫瑰”

更是卖断货!!!

 

 

此次“百村千红耀巴陵”短视频直播大赛活动,围绕新墙镇清水村葡萄直播带货展开,岳阳县电商公服中心在微信视频号发起#百村千红耀巴陵话题活动,“洞庭渔米香”直播间更是集结了新墙镇清水村优质葡萄产品。

自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我县及周边区县来自各行各业的热爱网络直播的人士积极参与,共有5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人群涵盖电商主播从业者、高校学生、农户、自由职业者等,活动视频累计18万+播放量,获得近万点赞量。经过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组委会从选手个人表现、带货销售力、带货专业度、主播才艺表演等维度出发,选拔出了10名优秀电商达人。

后续,在岳阳县商务粮食局的指导下,电商公服中心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电商助农活动,挖掘培养岳阳县优秀电商人才,再接再厉宣传岳阳县特色农副产品,积极打造岳阳县“洞庭渔米香”区域品牌!让更多的岳阳县优质农副产品走进直播间、走进千家万户!助力乡村振兴!!

 

 

 

 

 

 

@所有人

你们的葡萄已经采摘包装完毕

装车送货进行中

收到葡萄记得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