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双峰县考察组一行莅临岳阳县电商公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县商务粮食局   2022-08-29 15:50
浏览量:1 | | | |

8月26日,双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丹,商务粮食局局长成清伟,高新区纪委书记钟友文,商务粮食局电商办主任彭永新等一行莅临岳阳县电商公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岳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县政府办副主任戴永红,县商务粮食局局长喻新亚,副局长鲁小黄陪同检查。

考察组依次参观了县乡村三级物流分拣配送中心、仓储中心、O2O特色农产品展示中心、公服中心营销中心、电商直播基地、电商培训室等区域,切实了解入驻企业的平台建设、运营管理、政策扶持等情况,并对电商公服中心的运营及建设表示赞赏。考察组表示,公服中心在做好电商统筹工作,集聚岳阳县优势资源,推动县域电商全面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考察组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要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和电子商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农民增收致富开辟电商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