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学习取真经、交流互动促发展——双牌县来岳阳县交流学习
来源:县商务粮食局   2023-06-06 15:52
浏览量:1 | | | |

  为更好推动电商工作,促进两地交流,2023年6月5日,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李胜华一行来我县交流学习电子商务及电商助农工作,县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喻新亚、办公室主任陈华、电商股股长毛敏霞陪同考察。


    县商务粮食局局长喻新亚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通过实地考察、座谈等方式,围绕电子商务工作经验、发展趋势、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县农特产品O2O中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中湘电商物流园及冷库、张谷英示范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喻新亚详细介绍了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企业入驻公服中心、现代化物流园区建设、县域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我县电商进农村项目负责人就电商进农村项目后期建设内容展开分享。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李胜华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了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助力农产品上行、电商培训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具有很高的借鉴意义,双牌县将打破惯性思维,学习先进促发展,全力以赴推动双牌县电商进农村事业再上新台阶。

  双牌县考察团对我县近年来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切实把好经验、好做法转变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拓宽发展视野,创新电子商务进农村发展思路,通过互学互鉴,相互支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互促互进,推动两县经济社会共同进步、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