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电商技能培训——网店运营专项培训班圆满结课!
来源:县商务粮食局   2023-07-20 16:50
浏览量:1 | | | |

  为全面推进电商赋能乡村振兴工作,培养优秀电商人才,打造农村直播电商主体队伍,岳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持续开展系列电商培训活动。

  7月5日—10日,岳阳县电商公服中心举办了第十三期电商技能培训——网店运营专项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共吸引电商企业骨干成员、有电商创业意向人员、电商企业从业者等共53人参与。

  培训期间,培训讲师组织学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团体辅导类互动活动。活动中,全体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讨论且乐在其中,进一步增加了学员间的熟悉感,增进了团队信任度。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更新了学员们认知里的电商店铺理念,提升了学员们操作电商进行创业的基本技能,在学员中形成了知电商、用电商、懂电商的良好氛围,为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创造了初步的电商人才支撑条件。

  电商技能培训已到第13期,岳阳县电商公服中心之后将在走稳培训路的同时,通过持续接收反馈、定期查阅相关培训记录、建立培训后跟踪服务机制、积极开展电话回访等一系列手段进一步改进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岳阳县电商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