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长补短能济行,同舟共进扬帆起——长沙县供销社领导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
来源:县商务粮食局   2023-06-23 10:53
浏览量:1 | | | |

  为更好的推进电商进农村工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13日,长沙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龙驻一行5人来岳阳县交流学习电子商务进农村相关工作经验,岳阳县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喻新亚,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山、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华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县电子商务o2o展销中心、岳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中湘物流园、张谷英示范村以及沿线物流站点、物流云仓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在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县域商业体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探讨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可持续发展抓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工作的工作理念、大力拓展农产品上行,纵深推进农业产业革命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县先进经验和做法,运用到长沙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中去,积极推动长沙县数商兴农、电商助农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喻新亚局长和龙驻主任一致认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激发两地比学赶超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积极谋划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建设,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