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期电商技能培训直播带货专项篇
来源:县商务粮食局   2023-08-03 15:16
浏览量:1 | | | |

  ​7月19日,岳阳县电商公服中心举办岳阳县第十四期电商技能培训——直播带货专项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面向全县各村镇曾参与普及培训的学员,培训人数共42人。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特邀实战经验丰富的电商直播带货名师何飞授课。何飞讲师就抖音起号与运营、短视频拍摄、直播带货策划与运营、抖店运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课后,学员们与老师通过社交软件交流研讨、协同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专业实用的直播技巧,今后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操过程中,不断提升直播带货能力。

  下一步,岳阳县电商公服中心将继续总结经验、优化流程、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培育一批新理念、新技能的电商从业者,为全县农产品上行储备人才,为我县电商创新发展注入活力,赋能乡村振兴,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