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岳阳县司法局   2023-11-28 18:56
浏览量:1 | | | |

  11月28日,中共岳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肖湘晖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全面深化法治领域改革纲要(2023-2027年)〉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委依法治市第一次会议精神,县林业局、县城管局、月田镇、筻口镇四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法。

  肖湘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拿出过硬措施,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加强统筹、强化部署,有序推进、督促落实,更好地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积极营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我县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法治服务和有力的法治保障。

  肖湘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任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有序开展。要开阔视野,对标对表,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部门、本领域工作实际,创新举措、培育典型,在全县形成全面发力、整体提升的良好态势。要上下一心、统筹发力,有力提升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水平,确保依法治县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