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3-19
岳阳县召开企业科技创新研发投入座谈会
来源:县科技局   2023-04-19 15:37
浏览量:1 | | | |

4月18日,岳阳县召开企业科技创新研发投入工作调研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樱出席会议。8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县科技局、高新园区、县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恢鹏主持。

会上,县科技局局长何勇宣讲了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相关优惠政策,解读了研发费用归集,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6个方面的建议。8家企业负责人在交流发言中,分别介绍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研发经费投入与产学研合作情况、企业技术创新瓶颈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一段时期企业科技创新规划提出了展望。其他部门与会人员就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就服务企业发展表明了态度,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李樱副县长指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以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为抓手,进一步发挥部门工作合力,加强创新政策供给,激发企业创新动力;要加大企业研发投入,搭建科技创新平台,聚集科技创新要素,加快融入省四大重点实验室;要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推进“产学研”柔性人才引进,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