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大队圆满完成2017年合同制消防员招聘工作
来源:岳阳县消防大队   2017-11-22 09:09
浏览量:1 | | | |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意见》、公安部《关于加快发展政府专职消防队伍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缓解现役警力不足的问题,10月10日岳阳县大队拉开2017年合同制消防员招聘工作序幕。

此次招聘工作严格按总队、支队指示要求,计划共招收10名18周岁至28周岁、身体健康、无任何违法犯罪行为记录的合同制消防员。至10月18日报名结束时,共收到四十余份应聘资料。

通过健康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试等层层考核,大队优中选优,共录取14名合同制消防员,其中10名为部队退伍人员。11月1日,14名合同制消防员正式开训,整齐的脚步声,嘹亮的呼喊声在岳阳县消防大队营区响起。至此,岳阳县大队圆满完成2017年合同制消防员招聘工作。新能量的注入,将为岳阳县大队今冬明春工作提供更强更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