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岳阳县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的通知
来源:县编办   2019-06-12 09:26
浏览量:1 | | | |

YYDR-2018-01005

岳县政办发〔2018〕6号

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岳阳县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及驻县各单位:

《岳阳县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已经2018年10月24日县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布。

各乡镇和县直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中共岳阳县委办公室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岳阳县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岳县办〔2018〕43号)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紧紧围绕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是原则、跑多次是例外”的目标,按照“一单总揽、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号响应、一体监督”的总框架,以群众和企业办好“一件事”为标准,大力优化办事流程,改革政务服务模式,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