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司法局2017信息公开指南
来源:岳阳县司法局   2017-11-29 09:17
浏览量:1 | | | |

本单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九、十、十一条之规定,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相关的信息。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本机关编制了《岳阳县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建议阅读本《指南》,本《指南》每-更新一次,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在岳阳县人民政府网站上查阅本《指南》。

一本机关在职责范围内,负责主动或依申请公开下列各类政府信息:

1、组织机构,包括领导信息、机构职能、内设科室、直属机构。

2、工作动态。

3、法规公文,包括相关法律法规、文件、政策解读等。

4、计划总结,包括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工作总结。

5、行政行为,包括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依据、标准,政务服务事项依据、程序等,服务指南,规范自由裁量权制度,相关工作流程等。

6、财政信息,包括本单位财政预决算等相关信息。

7、其他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如政府信息公开-度报告等。

二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主要采取政府网站网上公开形式。本机关还将采用以下辅助方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报纸、广播、电视等公共媒体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本机关网上公开的信息,网上留存的期限为1-。超过留存期的信息,本机关不再继续通过网上公开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自该政府信息形成、变更或者保存之起10个工作内公开。因特殊情况在10个工作内不能公开的,最迟不得超过20个工作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地址: 岳阳县城关镇团结路1号,岳阳县司法局办公室,联系电话:76203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