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岳阳县商务粮食局党组关于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县商务粮食局   2020-04-02 08:33
浏览量:1 | | | |

中共岳阳县商务粮食局党组

关于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

通       知

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工作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统一战线工作要坚持“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原则,为切实做好新时期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我局 统一战线各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  刘  遂   党组书记

副组长:  龚荣斌 党组成员

陈  华   统战干事

成  员:付六生、杨  晴、易  雷、李  静

二、工作职责

(一)负责传达贯彻上级有关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和需要成员部门协同工作的重要文件,牵头协商开展全局统一战线的重要情况调研、重大问题处理及重要建议落实、重大活动的组织。

(二)负责督促检查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在我局的贯彻落实,听取全局统一战线各方面需要协调处理的工作情况报告。

(三)负责落实上级组织和党组交办的统一战线相关其它工作任务。

中共岳阳县商务粮食局党组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