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市信访工作“三无”乡镇(街道)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县信访局   2022-01-11 15:49
浏览量:1 | | | |

 

各乡镇(办事处):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全市信访工作“三无”乡镇(街道)创建评审工作,根据岳阳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关于印发〈岳阳市2021年度信访工作责任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要求,现将创建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全市信访工作“三无”乡镇(街道)创建申报工作,统一于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之前将报送至县信访局,未按时报送的,不再纳入本年度评选。

二、数据时段。全市信访工作“三无”乡镇(街道)创建申报相关数据采集时段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15日。

三、申报要求。按照自愿申报、逐级推荐、严格审核的原则,实事求是的经乡镇(办事处)主要领导审核把关,严禁不经核实、随意申报,对申报中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下一年度申报评审资格。“三无”单位创建相关申报资料请汇总成册,一式两份于2021年12月20日前送县信访局。

联系人:胡云山; 

联系电话:7636655;

传真:7635799;

电子邮箱:1432992016@qq.com

 

附件:全市信访工作“三无”乡镇(街道)申报表

 

 

岳阳县信访局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