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岳阳县救助管理站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县民政局   2016-04-26 00:00
浏览量:1 | | | |

2016-岳阳县救助管理站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岳阳县救助站位于岳阳县荣家湾镇粤西路(岳阳县光荣院内)。隶属岳阳县民政局,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工作人员5名。主要负责我县境内的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工作。办公场地由原福利院带养间改建而成,配备有求助室、娱乐室、带太阳能热水器的浴室,受助人员休息室8间,床位32个。

二、部门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6-收入预算119.9万元,其中:公共财政经费拨款42.9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支出预算119.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1.3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5.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6.2万元,项目支出77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9.9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6-“三公”经费预算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万元(单位没有登记车辆,但有公务用车费用是因为光荣院的湘F43170一直由救助站使用,用于接送流浪乞讨人员)。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2016-行政运行经费预算支出42.9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31.3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5.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6.2万元。

(五)项目支出经费预算

2016-项目经费预算77万元,包括(流浪乞讨人员救助费45万元,流浪人员生活用品费12万元,流浪乞讨人员医药费10万,无名尸安葬费用2万元,交通费3万元,劳务费0.5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3.5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万元)。

附表:岳阳县救助管理站2016-度部门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