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岳阳县社会救助局预算编制说明公开信息
来源:县民政局   2016-04-26 00:00
浏览量:1 | | | |

2016-岳阳县社会救助局预算编制说明公开信息

  • 部门基本情况

岳阳县社会救助局在职在岗干部职工22人,车辆一台,社会救助局负责贯彻执行有关最低生活保障的政策法规,为城乡居民提供最低生活保障,并负责提供城乡医疗救助、临时生活困难救助、以及农村五保供养和农村敬老院的管理。以上服务对象固定人数达53780人。随着社会救助体系的完善和规范,对信息网络的建设(信息网络费)和对社会的宣传(广告宣传费)以及资料的收集(印刷费)等专项费用有所增加。由于救助工作的特殊性,下乡调查比较多,公务用车主要是跑乡镇,耗损比较大,所以公务用车费用主要在这方面。

二、部门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6-收入预算230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63万元;上级补助收入67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支出预算23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06.4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53.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5万元,项目支出45.3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6.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3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6-“三公”经费预算1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7.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7.5万元.

(四)行政运行经费预算:2016-行政运行经费预算184.7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106.4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53.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5万元。

(五)项目经费预算:2016-项目经费预算45.3万元,包括:办公费1.2万元,印刷费10.6万元,物业管理费2.8万元,差旅费1.4万元,招待费6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20.2万元。

 附表:岳阳县社会救助局2016-度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