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05
关于迅速落实残疾人行业扶贫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县残联   2021-02-23 15:37
浏览量:1 | | | |

为确保残疾人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请各乡镇残联积极配合,迅速落实好以下8项工作:

1、对疑似残疾未办证对象特别是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边缘户等,再次开展大排查,确保符合残疾的对象办证清零(数据统计员:胡杨)。

2、对符合残疾人教育助学的对象再次开展排查(数据统计员:万晓辉)。

3、对符合残疾人“两项补贴”的对象,特别是今年新办证或残疾等级等发生变化的对象,要仔细核对、及时申报(数据核对员:陈荣草)。

4、要对前期省、市、县扶贫检查中反馈的问题再清查,确保问题清零无一遗漏。

5、要全力推进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完成录入(数据统计员:梁睿)。

6、要做好残疾人稳岗就业工作,加大就业扶持政策的宣传、解读,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对象参加新金保等企业的招聘(数据统计员:费继)。

7、要做好2020年度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资料的收集、整理、上报等工作(数据统计员:李淼林)。

8、要做好重点信访对象的排查登记,及时掌握动态,积极化解矛盾,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残疾人队伍稳定(数据统计员:万晓辉)。

 

岳阳县残联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