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来源:县审计局   2020-03-09 09:17
浏览量:1 | | | |

为便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岳阳县审计局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编制《岳阳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如发生变化,《指南》将及时作出更新、说明。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以在岳阳县审计局门户网站上查阅《指南》。网址:http://sjj.yyx.gov.cn/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本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包括岳阳县审计局职能及机构设置情况;人事信息;审计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审计工作动态;财政信息;政府信息公开-报等方面。具体内容详见《岳阳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二)公开形式

本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主要在岳阳县审计局门户网站上公开。此外,还根据实际情况,采用不定期在媒体上发布《审计结果公告》的公开方式。

(三)公开时限凡属于本机关应当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自该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起20个工作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