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食药工质局   2019-04-10 11:44
浏览量:1 | | | |

3月28日,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岳阳县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一步,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开启了新篇章、踏上了新征程。副县长彭碧芳出席揭牌仪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揭牌仪式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军作履职发言,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机构改革,新局组建挂牌为契机,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以“安全可靠”聚焦产品质量,以“四个最严”聚焦食药安全,以“公平正义”聚焦市场监管,不断强化大局意识,争先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上下一心,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副县长彭碧芳向新组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凑有序地推进机构改革,统筹做好机构干部整合、 职责转隶、“三定”方案编制等各项工作,确保改革任务和监管工作全面推进、全面落实。二要主动担当促发展,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新起点,整合监管资源,更新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着力构建好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的市场监管体系,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人民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三要从严从实抓作风,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努力锻造一支清正廉明守法纪、激情干事有担当、团结共事讲和谐的市场监管工作队伍,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