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民医院2020年党建计划
来源:县人民医院   2020-02-16 17:00
浏览量:1 | | | |

一、深入推进支部“五化”建设。

1、完成支部规范化设置。全面完成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按照支部建在科室上的原则,因地制宜,结合实际,重新设置支部,并配有配强支部班子队伍。

2、完成党建阵地建设。在医院前坪建设完成的基础上,完成党建文化、党务公开的阵地建设,更新院内党员活动室、党员公开承诺、党建文化墙、党建制度等阵地建设。

3、加强党务干部培训。在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后,开展2-3次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党建能力水平。

二、进一步开展党员教育管理

1、按照党员教育管理2020-2025规划,制定党员教育规划,扎实推进党员理论教育,丰富学教模式,将革命教育、典型教育、警示教育相结合,让党员干部全方位、多层次受教育,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

2、规范中心组学习。坚持每月一次中心组学习,鼓励领导干部自学自讲,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谈感受、谈体会。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