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移民局2015年度决算编 报 说 明
来源:县移民局   2017-05-11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移民局2015-度决算

编 报 说 明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岳阳县移民局于2004-3-成立,属于正科级行政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财务股,工程管理股,规划计划股,法制股,现有干部、职工16人,主要工作职能是落实国务院关于大中型水库移民的后期扶持政策,负责全县移民的管理,维护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社会稳定,促进移民经济发展。

2016-,我局转换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推优常规工作力求创新出彩,打造管理新常态;盯紧考核指标,全力创先争优,在2016-移民后扶工作中进入了省市先进行列。

二、2016-度部门决算表

附表一:决算收支总表

附表二:支出决算明细表

附表三:“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表

三、部门决算基本情况

1、-度收支决算情况

2016-度收入总计203.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77.4万元,基金预算财政拨款26万元。

2016-支出总计203.4万元,按资金来源分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77.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6万元。按基本支出与项目支出分为基本支出157.4万元,系保障我局一般公共服务、社会保障和就业及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等各项支出。项目支出46万元。主要用于开展移民专项工作而发生的常性工作经费开支等。

2、-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6-“三公”经费支出合计8.46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8.46万元,公务接待共169批1825人次。比2015-决算数减少0.8万元,降低8.7%。详见《2016-度县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

3、-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6-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数157.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23.03万元,主要用于我局人员的工资、津贴补贴发放、社会保障缴费及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常公用经费支出34.37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印刷、水电、招待、物业、会议等常经费开支。

四、数字说明

1、2016--末正式编制人员17人,2016-未发生变化。

2、单位养老金、医保金均按统一标准缴纳,住房公积金单位部分按工资12%缴纳。

3、我局在岳阳县政务公开中心大楼办公,没有自有房屋。所以财决附01表资产情况表中无办公和业务用房。

2016-岳阳县移民局财务运行状况良好,严格执行了财务制度,全力确保了机关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基本实现了-初的预算收支计划,达到了收支平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