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工作思路
来源:县城市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2015-03-23 00:00
浏览量:1 | | | |

            2015-工作思路

一、融资方面。我们将充分发挥投融资平台作用,依托政府政策支持与市场运作并举,在抓紧项目建设的同时,还加强对资本的有效运作,切实增强造血功能。以政府的政策、资源为背景,将存量资源转化成运作资本,实行市场化融资。广辟资金渠道,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面向社会,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辟财源,逐步建立自筹、自贷、自还的良性循环机制。一是我们将继续利用开元发展(岳阳县)投资有限公司这个合资新平台,与金融机构合作,力争明-在国开行再新增项目一个,贷款规模2亿元左右。二是争取今-在国开行申请的荣湾湖生态新城片区开发建设项目(一期)1.8亿元贷款向我县发放。三是拓宽渠道,探索与其他金融机构开展合作,如:华融湘江银行等

二、城建方面。根据政府议建工作会要求,积极与建设局等相关单位协作,加强对-城建项目的规划、设计、评审、工程招投标工作,同时强化现场管理,严格执行“两个办法三项制度”,即:《岳阳县财政性建设项目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岳阳县财政性建设项目变更备案管理暂行办法》、项目实行招标制和变更备案制、管理费用实行按工程量比例控制和严格审批制、工程结算实行财政评审和审计定论制,加强质量监控和成本监控力度,推进施工进度有序发展,确保各项工程建设高起点、高品质、高标准的完成今-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城建任务。

三、经营方面。担保公司经过几-发展,公司经营实力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地发展,但同时一些问题也逐渐显现。明-我们在稳步推进业务发展同时,主要在规范担保业务操作流程方面下功夫,通过制定担保业务受理调查、评审反馈和保后跟踪的技术性流程切实防范担保风险将担保公司打造成一个健康、活跃、长效发展的企业。

、自身方面。一是加强班子和员工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廉洁高效的管理团队。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营造一种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工作氛围。三是加强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建设。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格奖惩,真正建立一种奖勤罚懒、奋勇争先的竞争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