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信息
来源:台创园   2017-02-13 00:00
浏览量:1 | | | |

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于2009-11-经农业部、国台办批准设立,是我省唯一的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2009-12-,成立了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管理委员会。管委会下设“一室四部”,分别是综合办公室、招商信息部、规划建设部、投资事务部和财务审计部。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总体规划是按核心区,示范区,辐射区三大板块设置。核心区位于黄沙街镇坪中村,规划总面积为3.94平方公里,发展备用地1.03平方公里。示范区面积200平方公里,是核心区孵化新产业的试验和推广基地,分布在我县黄沙、中洲、城关、新墙等16个乡镇,重点发展特色水果、有机蔬菜、园林花卉、畜禽水产、农产品加工、休闲观光等现代科技农业产业;辐射区为我县及周边地区,主要是通过核心区龙头企业带动、示范区推广基地示范生产和联动功能,带动我县及周边地区甚至湖南省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全面升级。

联系电话:3215333 邮箱:13081787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