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东洞庭湖河道采砂管理局机构信息
来源:县砂管局   2022-04-08 15:35
浏览量:1 | | | |

一、概况

岳阳县东洞庭湖河道采砂管理局(简称“县砂管局”)于2013年12月24日挂牌成立,由岳阳县人民政府直接管理,属财政全额拨款正科级纯公益事业单位。主要职责:负责贯彻执行《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试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负责东洞庭湖河道采砂的统一管理、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东洞庭湖河道采砂规划的编制和采砂许可的初步审查;制定东洞庭湖河道采砂年度开采计划和实施方案、采区现场生产管理与监管办法;组织东洞庭湖河道砂石开采权的有偿出让及采砂规划的监督实施;协调有关部门处理因采砂活动引起的各类矛盾纠纷;负责东洞庭湖河道砂石资源费的征缴工作,代收采砂生产涉及的水资源费等规费等。

县砂管局始终坚持以《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为指导,以生态保护为核心,以依法治砂为手段,强力推进砂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县砂管局在县2021年度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单项工作考评结果中荣获一等奖,砂石公司获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奖,同时,被评为县级安全生产优胜单位、公共节能工作优秀单位、联手帮扶企业工作先进单位、驻村帮扶工作等先进单位。

二、领导分工

毛彬生: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负责砂管局全面工作,砂管办日常工作;

龚湘华: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党建、宣传、意识形态、青年、妇联、统战、卫生健康、计划生育、机关财务、人事、老龄、绩效考评等方面工作。分管人事股、财计股、党总支;

刘雷:党组成员、副局长,砂管办副主任

负责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砂管办执法、数字化平台管理、林长制、综治政法、信访、12345、武装等方面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室、砂管办执法大队、信息监控股;

方振湘:党组成员、副局长,砂管办副主任

负责机关事务、招商引资、“双联”、企业联手帮扶,负责采砂规划、尾堆治理及防汛备料等项目的申报审批、环保及相关协调、实施管理等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砂政股、工会;

龚云松: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砂石公司副总经理

负责安全生产、项目现场管理、河长制等方面工作。分管安监股,协管砂石公司工作。

三、内设股室

(一)办公室

主任:龚 超

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

(二) 砂政股

股长:陈国均

负责砂政股全面工作

(三)人事股

股长:李 昭

负责人事股全面工作

(四)安监股

股长:方烛烽

负责安监股全面工作

(五)工会

工会主席:丁 勇

负责工会全面工作

(六)党总支

党总支书记:余 昕

负责党务、党建、总支工作

(七)财计股

股长:徐晓景

负责财计股全面工作

(八)信息监控股

股长:程 喻

负责信息监控股全面工作


办公地址:岳阳市南湖新区月山社区院内

办公室电话:0730-8955989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30,法定节假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