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乡村振兴局2023年信息公开指南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3-01-18 10:58
浏览量:1 | | | |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众快速、准确地查找岳阳县乡村振兴局依法公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制定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一)公开内容

岳阳县乡村振兴局主动公开本机关制发的非涉密政府信息。包括:

1.岳阳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岳阳县乡村振兴局职能设置及内设机构信息;

2.岳阳县乡村振兴局制发的普发性非涉密文件;

3.岳阳县乡村振兴局工作报告(总结);

4.其他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公开的方式

岳阳县乡村振兴局主要是通过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岳阳县乡村振兴局信息公开目录)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必要时通过其他媒体公开。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yx.gov.cn/)开设岳阳县乡村振兴局信息公开目录,公众可通过岳阳县乡村振兴局信息公开目录的导引,查找岳阳县乡村振兴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使用方法:

1.栏目导引:点击某一类目,可显示该类目的所有信息;点击类目前的“+”号,可展开下一级类目列表。

2.信息搜索:设有正文、名称、文号、发文单位、主题词及年份等多种查询条件,可选择其中一个或多个条件进行查询。

二、受理机构

负责岳阳县乡村振兴局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工作机构为:

岳阳县乡村振兴局办公室

办公地址:岳阳县荣家湾镇民中路4号

联系电话:0730-7631098

邮    箱:yyxxczxj2105@163.com

邮政编码:414100

工作时间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 8:00-12:00,15:00-18:00;冬令时 8:00-12:00,14:30-17:30